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中非合作论坛

北京将在十一月3-5日举行中非峰会,有48个非洲国家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将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政治对话与经济合作并举。中国对非洲的石油特别关注。中国想增加进口。中国将会通过协商达成几项协议。



胡锦涛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

Tuesday, October 24, 2006

美国欠中国

美国欠中国通过向美国出售货物赚取美元.中国也借款给美国.中国买美国财政公债,联邦机构公债,私人债券.>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持有一百亿亿外币,其中70%是美元或以美元计算的资产.美国向中国出售货物,中国在美国投资.中国和美国是合作伙伴.

Monday, October 23, 2006

渤海需要清理

中国环保委员会正在实行兰色海洋计划清理渤海,通过减少废气物排放,控制环境污染,恢复被破坏的生态系统.这项目会分三阶段15年内实行, 总投资5,550亿元($67亿),国家环保管理局希望主要污染物的排放,例如,工业废水, 化学物质,化肥, 垃圾排放,氮,磷,重金属和原油的 排放会在未来的五年里减少10%-20%.

然而, 同时国家环保管理局正在努力清理渤海.国家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最近宣布,新石油工程在投入开采,六口井每天采2,400多桶石油,从平均水深6-7米处采出. 鱼业,制盐业,运输也石油和天然气长期以来一直是那些地区的支柱产业. 渤海是中国海样受污染最严重的海域,主要是工农业的废气物,日常废水,石油泄露喷入海里.污染,由于过度的渔业捕捞以使对虾的年产量减少.渤海,中国唯一的内陆海也受有毒海藻红潮的影响.

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沃儿玛在中国扩大经营

沃儿玛正在等候中国有关管理者的同意要用1亿美元买下100家大型超市.沃儿玛已使美国受益,

也将使中国受益.

沃儿玛将买下好多多,中国食品百货经销店.沃儿玛已经有61家经销店.

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京都条约将不起作用

京都条约将不起作用,由于美国,印度,中国这三个国家计划建接近850新的热电厂,

这样会排放京都条约意旨减少五倍的二氧化碳进入大气。中国,印度,美国预计会排放多达超过二十七亿吨二氧化碳,而京都条约国不现实地希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亿8千3百万吨。如果所有这些发电厂到2012年都上马,

增加估计327,000万瓦发电量, 这样完全抵消了京都条约的作用。 中国将增加562座热电厂,将近世界一半的电厂在随后的80年投入使用, 印度会增加213座,美国72座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中国要在威海建两座核电站

中国要在沿海城市威海建两座核电站,根据城市领导所说。两座核电站将位于威海的如山和容城地区。

这两项工程等待最后表决。中国将在威海开始建新一代“卵石床”核反应堆, 目的是使技术到2020年经济上切实可行。

中国计划在以后的十五年里通过建40 个新核反应堆把核发电量提高四倍。 (AFX News Ltd)

Tuesday, October 10, 2006

美国饮食中 - 要热情饮料

中国人饭前饭后喝热茶, 不喝冷水。 然而吃饭时喝冷饮料。 美国人应该采用中国人喝饮品的习惯。 没有所失, 尽有所得。

冷水会使刚刚吃的油腻食物变硬, 会减慢消化过程。一旦这种油腻同酸反应, 它 会被肠分解 的比固体食物快, 在肠内滞留。

很快就会变成脂肪,可能会导致癌症, 最好在饭后喝热水。你认为如何?

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中国

中国能源再生法2006年一月生效, 确立价目针对非化石能源, 例如风,水和太阳能,确立了再生能源的全面发展方向。

中国现在总发电量是440,700百万瓦,风力发电占600百万瓦或0。0001%。

世界最大的风力发电工程正在距北京60英里处的广亭兴建, 最大发电量是400百万瓦是目前中国从风力获得的电能的双倍。


中国计划到2020年从再生资原中发电12%。

根据世界银行统计,中国是世界第一大煤消耗国,世界上20个污染最严重城市中国占16个,至少每年有40万人死于和空气污染有关的疾病。

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中国核电

中国核动力反应堆 (9).
台湾电反应堆 (6).

来自煤炭电力(80%)、天然气(18%)和核能(2%).

世界核协会

中国核总公司

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新办公室启用中国环境


中心为 环境、商业、, 能源 - 中国中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致力于环保组织保护环境中促进人类和动植物生态环境,促进有效利用自然资源和加强中国参与环保运动

CeCe中国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信息和服务的直接社会环境. 我们为净化社区教育实施物质、能源、水和空气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