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中国和美国签署环保协议

中国和美国签署了一项为期十年的协议,携手合作,对清洁技术和可持续的自然资源。国家还宣布完成联合研究,对空气污染问题,努力提高利用生物废料燃料,并承诺合作,以阻止非法伐木。

环保局署长史蒂芬约翰逊是一个美国代表团的会议,与中国官员讨论贸易,金融和环境等问题。(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环保局署长史蒂芬约翰逊访问中国

从12月10日至15日, 2007年中,环保局署长史蒂芬约翰逊,想象在正确的,并得到一个官方代表团将作第一手的考虑他们的行程,通过照片和日记作品将张贴在2-3倍,每天对环保局的网站网站日记中,这将是一个帐户的官方环保局代表团对中国的访问和该机构的努力,以促进全球环境合作,通过战略性经济对话(的sed ) 。

本次会议将集中于贸易的完整性,经济的均衡发展,节约能源,金融部门的改革,环境的可持续性,推动双边投资。这次对话是展开的,布什总统和胡锦涛主席在2006年9月。 访问环保局的行程日记,从中国来查看每日更新由署长约翰逊和他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中国之行,为美中战略性经济对话。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联系人:郑家富威尔金斯, ( 202 ) 564-4355

看看我们的2007年中国之旅

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为中国建立新的环境法网站

美国环境保护署建立了美环保署-中国环境法创仪网站,将提供一个平台分享信息并处进同中国环境法的对话.

网站的信息是关于中国新环境法的发展,连接的法律来源,例如,报道,文章和许多中国环境发的英文版并有邮件同步服务.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