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美国和中国进行合作的排放量减少

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已承诺100万美元以上,研究经济和技术上的可行性,回收和利用甲烷从煤矿在中国。如果甲烷回收计划实施在所有三个项目的网站,大量的二氧化碳,每年。根据其承诺,甲烷市场化合作计划,环保局正进行三个完整的大规模的可行性研究,在luizhang排雷inanhui省,一组六地雷,在松藻煤盆地在重庆,和一组6个地雷,在鹤壁地区河南省。研究会:

确定的金额甲烷排放的每一个矿井, 研究最终用途为抓获甲烷, 评估不同的甲烷捕获技术, 估计成本和利润的一个甲烷回收利用计划。

采煤,使甲烷,温室气体的20倍以上烈性比二氧化碳,逸出到大气中。此外,甲烷是主要的组成部分,天然气和重要的能源来源。

美国与中国的协同工作,以促进经济复苏煤矿甲烷通过甲烷市场化合作计划,美国环保局的煤层气外展计划,中国煤层气票据交换所,亚太伙伴关系,清洁发展和气候,以及美中战略经济对话。

甲烷市场化,在2004年推出,是一个公/私伙伴关系,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促进成本效益,短期的回收和利用甲烷,同时提供清洁能源,以世界各地的市场。中国和美国的两个创始会员国的伙伴关系,这种关系已发展到包括27个国家和超过许多私营部门实体,金融机构,民间机构和其他组织。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In Memoriam: Robert J. Knox

诺克斯先生是一位朋友向我们的组织。


诺克斯先生是一个创始副主任和前署理署长美国环境保护署办公室的环境正义( oej ) 。诺克斯先生是一名工程师,通过培训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作为一个发展专科的工作就与水有关的问题。

他担任办公室主任的公民权利。他的工作在危险废物领域。他是办公室副主任环境正义的开始,在1992年。鲍勃花了他过去12年来在环保局工作的社区活动。鲍勃退休,由环保局在2004年12月。

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北京奥运会:伟大的开幕典礼

中国人表明,世界其余地区如何把对的开幕典礼为奥运会。它已成为最大的开幕典礼在历史上的奥运会。创新的9.1万个座位的鸟巢体育场的一大艺术表达。它的设计要真正显示其陛下在夜间进行它辜负了它的帐单。

创造力包括照明数以百计的人在对场演习,向游行,各参与国的运动队。中国可以很骄傲,这隆重开幕。

奥运圣火被点燃一个人悬挂在电线向上方的大球场。令人难以置信的。然后,他然完全围绕上方的大球场。有一个360 '膜'靠近顶部的大球场所在的图像显示。火炬照明是伟大的。点燃在年底运行。然后巨大的烟花汇演,全国各地大球场

布什总统有随俄罗斯总理普京。名人运动员,包括科比,费德勒和姚明的,其中包括许多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