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新浪购买分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服务部

分众传媒把它的全球网络数以百万计的例如在商场和写字楼电梯间等地方播放录像的纯平显示广告系统卖给了新浪网络公司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斯蒂芬朱

奥巴马当选提名斯蒂芬楚是他的能源部长。朱先生今年60岁,是最有名的199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研究,激光冷却和俘获原子的。他目前是主管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除了作为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物理学家,楚也是一个物理学教授及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在加州大学(市政局) ,伯克利。朱先生是美国和中国是出生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初获得博士学位在物理学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于1976年。

美国能源部(能源部)的使命是促进国家,经济和能源安全的美国; ,以促进科学和技术创新,以支持这项任务;并确保环境整治的国家核武器复杂。美国能源部工程,以增强国家安全通过军事应用核能。美国能源部还保持和增强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的美国核武器储存的能力,包括设计,生产和试验,以满足国家安全需要。它也将是很有意思,看看朱先生处理亚卡山。

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收购山东海化有限公司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炼油单位( 0883 )已接管了山东海化有限公司。这一交易还需要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山东海化集团生产纯碱,乙酸乙酯,二氯甲烷和硫酸钾。他们是总部设在山东省。山东海化集团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与美国收购公司凯雷在去年6月。

该交易通过减少由于未能达成协议的主要问题。这是一个月后我们中心参观山东海化集团和他们要求我们能够找到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