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麦当劳和张在2007年北京动物园

中心环境美国总统诺里斯麦当劳和中心中国主任张小平在北京动物园于2007年。

该中心希望与北京动物园安装风力发电机和太阳能发电。

麦当劳和张参观清华大学可再生能源项目附近长城太多。

骆家辉提名为商务部长的奥巴马

奥巴马宣布,前总统的华盛顿州州长骆家辉,他提名的美国商务部长今天。

骆家辉出生于1950年1月21号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第三代美国与父系祖先来自台山,广东省。

洛克参加了耶鲁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政治学, 1972年。然后,他获得了法律学位,在波士顿大学法学院于1975年。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希拉里克林顿,国务卿在我国


国务卿克林顿举行了广泛的会谈,以一整套中方官员,包括国家主席胡锦涛,并参观了新的低排放电厂使用通用电气技术突出奥巴马的政府的决心,形成了与北京合作减少排放有害气体。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中俄两国签署石油协议

中国达成一项长期协议,贷款一千七百五十零点零亿元两个俄罗斯能源公司,以换取扩大俄罗斯的石油供应。

国有俄罗斯石油公司,俄罗斯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以及俄罗斯Transneft公司,它的石油管道运营商,将分裂一千七百五十○万点零零零万元贷款国家开发银行。

作为交换,俄罗斯将提供中国与另外1500万吨的原油一年。(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Friday, February 06, 2009

中国建设气冷核反应堆

我国正在建立的第一个商业模块化高温气冷实验堆。这一重要的新发电厂建设项目正在开展的中国政府,它的任务是建设反应堆Chinergy ,合资组建的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和国有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弗兰克吴Chinergy的首席执行官说,我国新的HTR - 10的(高温10兆瓦反应堆)将极大地推动核能发电在全球各地。好处的球床模块式反应堆的问题很多,同日开幕的新工厂在威海在山东省在2010年,我国将成为第一个国家的商业企业到这种类型的核电厂的设计和技术。

图片:

诺里斯麦当劳,美国总统中心

张小平,主任,中国中心办公室

研究PBMR北京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