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美国环保署,上海国际发射AirNow

共享技术将提供实时空气质量信息中国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和上海环境保护局(环保局),形成实时的空气质量从2010年世博会报告数据AirNow国际。

EPA和上海环保局制定的空气质量数据分析AirNow国际,上海现有的空气质量监测网络和能力建设。环保局提供技术援助,以上海,超过1700万人口的城市,首先报告,因为它成为可用的数据给公众。

>AirNow国际公司是美国环保局与我国政府合作,解决两国的许多环境问题的关键方式之一。 EPA与中国的合作,包括先进的空气质量空气品质模式,以更好地了解空气污染的来源,减少车辆废气排放,电厂等行业。两国还正在共同努力,以解决与气候变化,水,有毒物质,固体废物和有害废物的问题,以及环境治理。

美国环保局AirNow计划稳步扩大其11年。该方案提供的空气质量预报和实时数据报告近400个美国城市。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