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丽莎杰克逊体育与中国签署谅解备忘录,环境保护

丽莎杰克逊
在她第一次正式访问中国,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署长体育丽莎杰克逊和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签署了一项协议,正式确定与美国和中国的环保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谅解备忘录,环保局将继续同中国的环境保护部(MEP)的关于预防和空气污染,水污染,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和其他有毒,有害和固体废物污染管理,开发,实施和强制执行环境法。

该谅解备忘录,这是一间谅解备忘录,在2008年到期的更新,还提供机会从现有的科学和技术合作协定,建立一个独特的联合委员会,是由美国环保局的管理员和中国的环境保护部部长担任主席。联合委员会每两年举行一次,下次会议将由管理员杰克逊在华盛顿举行的11月16-17日,2010年。在这次会议上,环境保护部和环保局的官员将审查过去两年所取得的进展,并批准在未来两年的工作计划。

30年来,美国和中国已经参与了旨在提高能源效率的合作活动范围广,减少污染物,有毒物质和温室气体排放量,限制污染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威胁,创造一个长久的基础长期的环境可持续性。 EPA和环保部已在环境合作的前沿,并以过去的成功经验,共同解决当前和新出现的环境挑战。 (环保局,美国翻译中心)

更多信息管理员杰克逊在中国的使命

更多关于美国环保局的国际优先事项

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丽莎杰克逊10月9日至10月14

这是管理员的首次正式访问中国,在那里她将突出,并建立一个在处理当前和新出现的环境挑战的共同努力广泛,从可持续发展的温室气体污染。

访问期间,署长杰克逊将签署与她从中国的环境保护部对口的谅解备忘录,开放的区域空气质量在北京召开,参观世界最大的电子垃圾场,以及主机与学生大会堂中山大学会议中山大学。

30年来,美国和中国已经参与了旨在提高能源效率的合作范围广泛的活动,减少污染物,有毒物质,温室气体排放;限制对公众健康造成的污染威胁,并创造一个长久的基础长期的环境可持续性。 EPA和环保部已在环境合作的前沿,并寻求建立在过去的成功,共同应对环境挑战。

杰克逊的中国的管理员参观摘要(所有时间为当地时间)

周日,10月10日

下午5:30加入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为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局与备忘录,北京,了解中国的重建仪式

星期一,10月11日

9:30 am在区域空气质量推出的开场白会议,北京,中国

下午4:30旅游电子垃圾场,贵屿镇,中国

星期二,10月12日

上午11点00分举行的关于“30年美对中国的环境合作,”广州,中国大学生大会堂

星期三,10月13日

上午9时15在企业环境管理研讨会,上海,中国推出的开场白

上午11:00出席活动,强调的EPA,上海环保局AirNow,国际试点项目的成功,

上海,中国

中心2007年中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