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美国和中国进行合作的排放量减少

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已承诺100万美元以上,研究经济和技术上的可行性,回收和利用甲烷从煤矿在中国。如果甲烷回收计划实施在所有三个项目的网站,大量的二氧化碳,每年。根据其承诺,甲烷市场化合作计划,环保局正进行三个完整的大规模的可行性研究,在luizhang排雷inanhui省,一组六地雷,在松藻煤盆地在重庆,和一组6个地雷,在鹤壁地区河南省。研究会:

确定的金额甲烷排放的每一个矿井, 研究最终用途为抓获甲烷, 评估不同的甲烷捕获技术, 估计成本和利润的一个甲烷回收利用计划。

采煤,使甲烷,温室气体的20倍以上烈性比二氧化碳,逸出到大气中。此外,甲烷是主要的组成部分,天然气和重要的能源来源。

美国与中国的协同工作,以促进经济复苏煤矿甲烷通过甲烷市场化合作计划,美国环保局的煤层气外展计划,中国煤层气票据交换所,亚太伙伴关系,清洁发展和气候,以及美中战略经济对话。

甲烷市场化,在2004年推出,是一个公/私伙伴关系,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促进成本效益,短期的回收和利用甲烷,同时提供清洁能源,以世界各地的市场。中国和美国的两个创始会员国的伙伴关系,这种关系已发展到包括27个国家和超过许多私营部门实体,金融机构,民间机构和其他组织。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