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12

北京要使用PM 2.5的空气质量监测水平

北京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城市,宣传所谓的PM2.5的标准,措施,颗粒小于2.5微米,导致最严重的健康问题,因为他们得到内肺部深处的每小时空气质量数据。现在中国当局公布的数据,衡量更大的空气颗粒直径在10微米。的决定,但中国当局屈服于公众压力主要在互联网上通过微博客,这是类似于Twitter,过去几年已成为非常受欢迎的最显著的例子之一。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表示,周四晚,它将开始在其网站上PM2.5的读数农历新年1月23日,由2012年底开始在实时的每一个小时。国家政府此前曾表示,PM2.5的读数,仅供内部使用,并没有要在2016年之前公共。

北京的排名是世界卫生组织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的城市之一,并定期笼罩在呛人的烟雾,理由航班,部队父母让儿童在室内,并引起广泛的呼吸系统问题。北京121微克每立方米空气中的年平均水平的五分之一最坏的情况下,与全球平均水平的71和20的建议的水平相比。

贝克斯菲尔德,加利福尼亚州,在美国污染最严重的的城市的基础上可吸入颗粒物平均38微克,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 (“华尔街日报”,2012年1月7日)

No comments: